许发发

和达达利亚恋爱(1)

ooc预警,达达利亚专场,gb向,注意避雷。



从你在黄金屋和达达利亚交手之后,你就被他缠上了。隔三差五他就会来找你切磋。

不过渐渐的,这种切磋就变得怪怪的了,他总是要给你带束花,带点吃的什么的。送给你之后,他还一脸期待地看着你,观察你的反应。


你咬了一口甜点,在他热烈的目光注视下艰难咀嚼下咽,终于忍不住问:“达达利亚,你究竟要干什么?”

“小姐,你还没有男朋友吧?”他平常略显空洞的眼睛在此时此刻都好像有些发光了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小姐要不要考虑让我做你的男朋友?”

“啊,你认真的吗?”你往后退了一步,“我,我想过这个。对不起。”

“没关系,小姐,不用说对不起。”他没有靠近,只是站在那里说:“明天见。”

不止是明天,还有后天,大后天,后面的每一天。他没在提过要做你男朋友的事情,不过他每天都会出现你身边,在你开心的时候分享你的喜悦,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开心,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帮助你。

你想一个人待着的时候,他也会很有眼色的把时间留给你自己。

非常贴心的人,不难想象也会是一个非常称职的伴侣。


半个月后,你对达达利亚提出: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这只是一个平常的早上,他手上还拿着给你准备的早餐,他先是不敢置信,反应过来之后,和狂喜一起出现的是慌张:“等一下,我,我还没准备好,不,不应该是这样的场合。”

说完,慌慌张张地跑走了。

你留在原地,摸不着头脑。

不过到了晚上,你就明白了。

有人在外面叫你,你刚走出阳台,就听见嘭嘭的声音,一朵朵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整个璃月港好像都被照亮了。

底下有人叫你的名字,你低头看见达达利亚抱着一大束鲜红的花,他站在下面,仰着头看你。

“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吗?”他一个人站在那里,向你发出询问。

他的声音不是很大,但很清晰地传进了你的耳朵里。

你忍不住笑了,朝他点了点头,他高兴得恨不得跳起来。

下一刻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,你直接的面上有风拂过,然后花就到了你的面前,他隔着栏杆,站在阳台边边上,把花送到你的面前。


在一起之后的达达利亚变成了粘人精,这一点不止是你感觉到了,愚人众也感觉到了。

他们的执行官大人三句话不离女朋友。


“我好想你啊!”达达利亚关上房门之后,就冲了过来,狠狠抱住了你。

“我们才一天没见而已。”你被他扑得微微向后倒。

“很久了。”他在你的嘴上连亲几下,炽热的呼气打在你的脸上。

“所以说没有很久。”你被他推着后退几步,然后倒在了椅子上,他迫切地堵上你的嘴巴。

你被迫仰着头,被他压着狠狠亲了一顿。

略显昏暗的室内,气氛越来越暧昧,干柴烈火一触即发。

他的整个人都在发烫,散发的热气几乎要连带着你也烧起来。

“我想要。”他侧着头埋在你的脖颈间,留下湿热的水渍。

“你明天不用上班吗?”你仰着头,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你觉得自己的呼吸也灼热起来,耳朵甚至能够听见他强有力的心跳声,像是贴着你的心似的。

“我?为什么问我?应该是问你明天有没有重要的事。”他稍微拉开距离,看着你,还没看几秒,又凑上来想亲你。

你侧了侧头,他的嘴落在了你的脸颊。

你的手顺着他的背一路往下滑,停留在他的tun 部,捏了捏,非常的饱满有手感。

“达达利亚,我的喜好有些不一样,你能接受吗?”

他有些不明白地看着你,只觉得你的手触碰的地方像是有一股电流顺着血管,流遍全身。

“要试试看吗?到床上去吧。”

你的手顺着他露出的腹部一路往上,在他面红耳赤的注视下,

和嘴巴一起照顾了他刚刚摘下来的草莓。

奇怪的感觉让达达利亚忍不住哼出了声音,然后又慌张地自己用手捂住了嘴巴。

“很好听。”你亲了亲他的手背。

一根树枝轻轻地竖直地坠入瓶子里,瓶中的水拼命地挤压着这根树枝。好像是树枝中溢出了糖分,水变得粘稠。

“这样……好奇怪……”他用力地咬着自己手背,侧过头去,身体绷得笔直。

你安抚着他,用细碎繁多的亲吻抚平他的不安:“很好,你做的很好。放松一点。”

多亏了达达利亚平时的刻苦锻炼,他的身体很好,在经历了好几波有些过火的玩乐之后,他的理智才像绷直到极限的弦一样一下子断开。

不过他的初次体验显然好的过头了,他对这种事好像有点上瘾。


“今天也做吧。”他从后面像八爪鱼一样抱住你,头趴在你的肩上,一下一下地亲你的耳朵。

“昨天做过了,你的身体真的没问题吗?”你有些无奈,太过频繁对身体不好吧。

“我的身体很好,非常好。”他站起来,趴在了你面前的桌子上,你看着面前圆润的两瓣 tun 肉,有些无奈。

好吧,明天一定不做了。


“今天也做”

“不!”

“不行!”

“我才要说不行!”


激烈的运动过后,黑暗中,他伸手戳了戳你的背。

“怎么了?”你的声音里都透露着疲惫,在外面跑一天真的很累唉,还得和他运动,真的有点撑不住。

他把脸贴在你的背部,手抱着你的腰:“我很喜欢你,超级喜欢,超级喜欢。”

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你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臂,“睡觉吧。”


“今天也”

“不,今天绝对不要。”你趴在桌子上看书,皱着眉头坚决地拒绝了他。

他凑上来,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:“小姐对我没有欲望吗?”

“嗯,没有。”你面无表情不假思索地回答他。

“可是昨天小姐还说喜欢我呢。”他想要亲你的脸。

你按住了他的肩膀,把他按了回去:“你让我休息几天好吗?”

“那,你明天不要和那些家伙去做委托好吗?”他突然握住了你的手,“你每天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比我还多,你看他们的时间比看我要多,跟他们说的话也比我多,你对他们比对我还要热情。”

他越说越急,越说越小声,蓝色的瞳孔越来越空洞,像是失去眼珠的娃娃。

“哪有这回事”你的话被他打断了。

“你昨天被钟离碰了胳膊,前天还关心那个叫魈的,还有那个专门从蒙德来的那个家伙!”

他猛地抱住你,胳膊勒得紧紧的。

“你晚上累一点,白天就没力气看他们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想,你和他们根本不一样。 ”你叹了口气,“昨天那是钟离为了救我,前天那是因为魈因为我受伤了,还有蒙德……”

你停顿了一下,觉得这样根本解释不完,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背:“他们都没法跟你比,我只喜欢你,知道了吗?”

“那你明天不要去做委托了。”

“嗯。”你现在只想安抚他,后天还是得去。


你在房间里待了一整天,没有去做委托,只是和他待在一起。

一整天都很好,到了晚上,他又开始露出那种因为不安而求huan的面目了。

你没有顺着他,而是把他按在床上,只是亲了亲他:“我明天会去做委托,但是你要知道我不会因为和谁做委托就喜欢上别人,我心里永远想着的是你。”

“那你每个星期要和我做五次。”

“三次。”

“六次。”

“三次。”

“七”

“停下!四次,最多只能四次。”

“好吧好吧,四次。”他装作不高兴地撇嘴,但是又忍不住笑。

你看着他这副样子突然明白了什么:“等等,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“不是。”他朝你眨了眨眼睛,笑意透过眼角都能体现出来。

都是装的?你有些想笑,怎么能想出这么个坏主意。

你从他身上爬起来,装作生气准备走的样子。

他从后面扑上来,用脸蹭你的背:“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亲近,我喜欢你看着我的眼神,喜欢你用手触碰我,喜欢你那种时候在我耳边说话,真的超级超级喜欢。而且其实我真的有点吃醋。”

这个家伙真的很会哄人。

“那今天也做吧,我喜欢你粗/鲁一点。”

达达利亚,你真的不用那么坦率!


彩蛋短

评论(16)

热度(929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