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发发

少年组告白

ooc预警,重云/班尼特/雷泽(彩蛋)

少年组终于来了,但瑟瑟打咩。


重云


“好热啊。”你疲惫地趴在桌子上,直勾勾地看着正在吃冰棍的重云。


他咽了一口口水,默默地伸手在包里摸了摸了:“没,没了。”


你炽热的视线紧盯在被咬了两口的冰棍上,他抿了抿嘴,看了一眼冰棍,又看了一眼你,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。


在经历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,他试探地把冰棍往你面前递了递: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
“不介意。”你立刻窜了起来,凑到他的面前。


“那,那给你!”他把冰棍塞进你的手里 然后快速转过了身,背对着你,弓着背,缩成一团。


你心满意足地咬了一口冰棍,没什么特别的味道,但真的很解暑。


“等等,重云。”


“怎,怎么了?”他的声音闷闷的,有点结巴。


“你在冒烟唉!”背对着你的重云的脑袋上真的在冒烟啊!


“还是还给你吧,你真的没问题吗?”你慌忙地绕到他面前,他用手挡着脸看你,露出来的地方红通通的。


“你不会吃绝云椒椒了吧?”


“没,没有。”不过他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有点阳气失控。


幸好万民堂离得不远,也幸好你以前帮他做过冰棍知道该怎么做。


等到重云的阳气被压制下来的时候,你已经满身大汗了。


你俩一起坐在万民堂的小角落里,你看他连吃了好几根冰棍,没忍住也吃了一根。


“对不起,总是麻烦你。”他不好意思地说,你只是咬了一口冰棍,笑着跟他说:“不会啊,幸好能帮上你。”


重云看着你,只觉得自己的脸又有烧起来的迹象,慌乱地移开目光,又吃了一根冰棍。


你们各自吃着冰棍,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。


“如果。”重云突然开口,你看向他。


他极快地看了你一眼,又移开目光:“如果你发现你喜欢上了一个人,你,你会怎么办?”


你不假思索地就说:“告诉他啊,告诉他我喜欢他。”


他没立刻说话,陷入了思考。


“怎么,重云,你有喜欢的人啦?”你故意逗他,意味深长地看着他说。


他慌张地摆手:“不,不……”


“唉——”你拖长了音调,“你没有喜欢的人啊。”


他涨红了脸,好半天才吐出一个字:“有。”


“什么?”你没听清,侧头看他。


他冰蓝色眼眸和你对视,本来应该是清凉的颜色,但此刻你只从中感受到了炽热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一本正经地说完,很快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,脸迅速变红,连脖子都变红了。


你怀疑他又要冒气了,但他没有移开目光,依旧注视着你。


你在他的这种注视下倒是有点不自在,你在思考应该回答什么。


他等了好一会儿也没听见的回答,有些急切地握住了你的手臂:“我,我是认真的。”


你有些错愕:“啊,嗯。”


“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他和你的肌肤接触的手掌心热得像是一团火,他和你靠得很近,近到你感受到了他神之眼散发出的寒气,也感受到了他身上的热气。


“好啊。”





班尼特


你从蒙德城里一路走出来都感觉到有一个眼神黏在你身上,走到人烟稀少的地方,你才转过身说道:“出来吧。”


从不远处的一棵树后面冒出了一颗白色的脑袋。


“班尼特?!是你一直跟着我吗?”


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是的。”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冒险。”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你面前,“你有时间吗?”


“现在吗?”你有点犹豫。


“啊,不用这么着急,什么时候都行的。”他就差把高兴两个字写在脑门上了,手舞足蹈地说,“你能答应我就很高兴了,什么时候都行的。”


“那明天早上八点吧,就在这里见好吗?”


“好,明天见。”


他跑出去很远,还转过身蹦蹦跳跳地朝你挥手:“明天见。”


第二天你准点出现在了约定地点,但迟迟不见班尼特的身影。


直到快九点半了,他才姗姗来迟,衣服全都湿透了,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脑袋上,他慌慌张张地跑到你面前:“对不起,我迟到了!真的很对不起!”


“没事。”你摆了摆手,“你碰到了什么事吗?”


“只是一些不值一提的小事。”他把手套脱下来,挤了挤水。


“好吧,那我们先找个地方把你烘干吧。”


他连忙摆了摆手:“不用这么麻烦,我没关系的。”


“那我想生个火烤一烤,有点冷。”你说完就开始动手生火。


“好吧。”班尼特把背包放下来,打开背包找东西。


“啊!”他那里传来了一声惨叫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朝他那里看过去,发现背包底部被划破了一个大口子,背包里的东西早就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。


“等烤完火我陪你去找找吧。”你无奈之下只能提出这个提议,虽然你有料到今天可能会很不顺利,但是连开始就这么坎坷吗?


“真是麻烦你了……”他耷拉着脑袋,他自己倒霉没关系,但是耽误了你的时间让他很不好受。


“没关系,冒险也是两个人一起,找东西也是两个人一起,都一样呀。”你把火柴摆在一起,“点个火吧,班尼特。”


话音未落,天空突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把班尼特指尖燃起的火苗扑灭了。


“伞。”他一把打开背包,才反应过来包里的东西都掉了。


你有些错乱地坐在雨中,火也生不起来了,东西也没了,要不直接回去吧。


“真的很对不起,都怪我,要不是我的话也不会这样——”

你伸手堵住了他的嘴巴,打断了他的话,笑着朝他眨了眨眼睛:“没关系,我们明天再去冒险吧,今天要不要去我家坐坐。”


他的眼睛猛地睁大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


“不过我们先去把你的东西找回来吧。”


经过了一番波折总算是把东西都找的差不多了,其实你们还蛮幸运的,起码东西找回来了。


“班尼特,要进来坐坐吗?”你推开了家门,朝他眨了眨眼。


“不,不用了,明天还是那个地方还是一样的地点见。”他一溜烟就跑走了。


第二天他到的比你早,虽然他看上去有一点点狼狈,但是包没有破,身上也没有湿。


“我知道一个地方,那里一定会有宝藏的。”他高兴地走在前面带路。


“好。”


到了地方,如愿以偿地看见了宝箱,还有怪物。


“你待在这里不要动,交给我就好了。”班尼特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然后自信满满地跳了下去。


你听话的站在上面,看着他勇敢地和魔物搏斗,一只举着盾的大丘丘人,和几只小丘丘人,对班尼特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
虽然受了一点轻伤,但是他成功解决了怪物。


“好啦,来吧。”他兴奋地朝你招了招手。


可还没等你做出反应,就感觉脚底下的土地突然开始松动,猝不及防地就崩塌了,你顺着崩坏的土地坠落下去。


“小心!”


预想中的疼没有到来,你被班尼特稳稳地接住了。


他的右胳膊肘狠狠地撞在了地上,用身体做你的垫子,保护了你。


“班尼特!”


“你没事就好。”他毫不在意自己的伤势,反而高兴地指了指宝箱,“快去看看有什么吧。”


宝箱里不出意外的是两个蘑菇和几个鸡肉。


“啊,不好意思啊,和你平常开的宝箱没法比吧。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。


“没有,很好了。”你笑不出来,因为你很担心他的胳膊 他的右胳膊有点不正常地弯曲着,肿了起来。


“我帮你先紧急处理一下吧,然后我们尽快回去,你的伤需要治疗。”


“又麻烦你了。”他这么说着却没有要走的意思 自顾自地处理起食材,“吃了饭再回去吧。”


“可是你的伤”


“我真的没关系的。”他回应了你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最后还是没吃成,因为做饭的时候支撑着锅的架子突然倒塌了,滚烫的水泼在了班尼特的腿上,食材也全部掉在了地上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第一件事是关心你的安危,然后是可惜食材,“太可惜了。”


“我们赶快回去吧!”


从芭芭拉那里出来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黑了。你请班尼特在餐厅吃了饭。


“对不起,一直麻烦你,冒险还不算成功。”他低头看着盘子,情绪有些低落。


“没有,其实还挺有意思的。”你碰了碰他的手背,他抬头看向你。你朝他笑着说:“真的,我不是为了安慰你才这么说的,真的挺有意思的,如果你不受伤就更好了。”


“那你下次还愿意和我一起冒险吗?”他期待地问,眼睛里都要变成小星星了。


“当然啦。”


“不过你为什么执着于和我一起冒险呢?我们很平常地待在一起就很好了呀。”


“你真的这么觉得吗?”他激动地凑到你面前,结果不小心打翻了盘子。


“再来一份。”


他安分地坐在椅子上,不敢乱动了,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扯了扯你的衣服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?”他小声地问,脸上红得像是绝云椒椒。


“也?”


“因为,我很喜欢你。”他看着你的眼睛,腼腆地笑了笑,“所以我才邀请你一起冒险,想把好的一面展现给你看看,不过好像没怎么成功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你一手撑着头看着他,“那我想我也有点喜欢你吧。”


“真,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,我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。”





没写行秋是因为没有什么灵感,真的很对不起😭

彩蛋雷泽,有亲亲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2186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